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爱卫创卫
>工作动态

今天,富源县城悄然消失的交通隔离栏回来啦

发布时间:2021-09-14 16:57  来源:富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超级管理员  浏览次数:7992

时隔多日,今天富源县金城路、胜境街、鸣凤路、东河路的交通隔离栏又回来了。

胜境街上工人们把新的隔离栏从卡车上卸下再插入新的底柱里,动作娴熟迅速,每安装一片隔离栏用时不到一分钟,没过多久新的隔离栏就全部装好了。工人一边安装一边说道:“新的交通隔离栏和底柱钢含量较之前的有所增加,因此厚度、硬度也有所增强,新的交通隔离栏每片有60kg左右,更加结实耐用,不易损坏,后续再对底柱涂上防腐涂层,安装工作就完全结束了。”

交通隔离栏回来后一方面约束了不遵守交通规则的车主和行人,大大提升了出行安全和交通秩序,另一方面,洁白、干净、崭新的交通隔离栏美观大方,安全有序的同时也美化了城市容貌,为富源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添砖加瓦。
据悉,交通隔离栏升级改造是富源县公安局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正在进行的基础设施补短板项目建设,富源县公安局对城区34条约52110米道路安装交通隔离设施,从9月9日开始对拆除、修缮的路段进行重新安装,目前大约已完成8km,预计15号之前全部完工。(王曙  韩英)

富源创卫带来新变化,处处都是风景线富源县大河镇开展环境提升集中整治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