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富源县收听收看全省定点帮扶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

发布时间:2021-09-10 14:52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芳  浏览次数:16989

99日上午,全省定点帮扶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在昆明召开,对全省定点帮扶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富源县设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强调,定点帮扶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不可磨灭的贡献,要继续深耕细作,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上有新作为。要抓实巩固,守牢底线,落实好“四个不摘”要求,继续保持原有扶贫政策不变、力度不减,及时消除风险,确保动态清零,盯住工作重点集中开展帮扶。要聚焦拓展促增收,大力支持产业发展,促进脱贫劳动力稳定就业,抓好衔接促落地,围绕振兴求突破。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保障措施,不折不扣落实组织要求,选派得力干部开展定点帮扶,完善工作体制机制,严肃工作纪律,强化宣传引导,为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领导侯开苑,仇勇,王小雷,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在富源分会场参加会议。


富源县召开国土空间规划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扩大)会议富源县举行决战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志愿者誓师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