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富源县举行决战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志愿者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10 14:47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钱飞 杨权风  浏览次数:16785


为充分激发广大志愿者助力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热情,号召和带动更多人关心、支持、参与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99日,富源县举行决战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志愿者誓师大会。再鼓干劲、再加压力、再强措施,全力以赴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各项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创建目标。




市驻富源督导组组长孙运祥, 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彩雄,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胡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丽芬,县政协副主席沙莎出席大会。

张彩雄主持大会并就全力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提出要求,胡耀代表县级几班子致辞。

大会向全县首批三星级志愿者颁发证书,富源县总工会、共青团富源县委、富源县妇女联合会领导分别代表工会会员志愿者、青年志愿者、巾帼志愿者作表态发言。

大会强调,全县“创卫”攻坚战已经到了攻城拔寨的关键阶段,亟须我们迅速行动、扎实推进,引领带动全县干部群众全面参与、积极行动;亟须广大志愿者朋友们,细化志愿服务项目、拓宽志愿服务领域、丰富志愿服务内容,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中走在前,做表率,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富源改革发展中焕发出更加绚烂的光彩,为建设美丽富源作出更大贡献!



县委各部委、县级国家机关各委办局、各企事业单位、人民团体、驻富单位分管领导。中安街道、胜境街道主要领导,县城建成区各社区党总支书记、主任,县工业园区领导,全县90名志愿者代表参加誓师大会。



富源县召开国土空间规划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扩大)会议罗世雄带队到富源县调研农业产业项目推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