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富源县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第三次视频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8 11:52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红梅  浏览次数:16506

97日晚,富源县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第三次视频调度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彩雄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目标抓落实,做好18岁以上人员第一剂疫苗的接种扫尾工作,充分发动党员干部、村组干部等,以村(组)为单元,逐村逐户开展拉网式、地毯式找人,对符合条件的目标人群全力组织接种,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要进一步盘清接种台账,对在本县接种了第一剂疫苗,第二剂疫苗在外地接种的人员,以及接种第一剂疫苗已经超过56天,还未接种第二剂疫苗的人员,确保摸排数据准、底数清、情况明。

会议通报了91日以来截至9718点全县18岁以上人群第一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情况,老厂镇和中安街道就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工作经验交流发言。




县卫生健康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监督检查核查组驻指挥部人员,县疾控中心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主要领导、分管领导,指挥部业务人员,卫生院相关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


富源县召开国土空间规划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扩大)会议李石松到富源调研检查生态环保和安全稳定等工作时强调:严守底线保安全 全力以赴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