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富源县收听收看全省项目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6 16:01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莉 李红梅  浏览次数:16535

92日,省政府召开全省项目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研究分析当前全省固定资产投资情况,落实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部署要求,从讲政治、促发展、破难题的高度,坚持发展项目化、项目责任化、责任具体化,确保完成全年各项投资目标任务。富源县设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认清问题、认清责任,按下项目建设“快进键”、跑出扩大投资“加速度”。要扎实推进产业类投资项目,坚持以发展为目标、以企业为主体、以效益为价值、以市场为基础,坚决推进“腾笼换鸟”、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提高招商引资质量效益,着力破解电力、土地、资金等突出瓶颈。要扎实推进公共设施类项目建设,聚焦交通、水利、教育、卫生、生态环保、新型基础设施等重点领域,精准扩大有效投资,加快构建系统完备、高效实用、智能绿色、安全可靠的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

会议强调,不发展是落后、发展慢了也是落后。各级领导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增强现场意识、一线意识和主动服务意识,加强项目调度和组织保障,联动发力、守牢底线。

会议指出,项目质量不高的背后,是工作质量不高、作风能力不强的问题。要树立正确政绩观,坚决防止和纠正经济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项目没有效益是经济工作中最大形式主义,只喊项目,不谋项目、干项目是经济工作中最大官僚主义。要切实转变思想观念,坚持实事求是,加强督促检查,把项目工作抓得更实在、更有效、更规范、更有质量,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保障。



县领导侯开苑、许松琳、仇勇、牛睿、柏朗坤、建吉富、田园妍,以及县直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在富源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富源县召开国土空间规划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扩大)会议陈志到古敢乡调研基层党建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