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曲靖市文化和旅游局到富源开展 A级景区复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3 16:56  来源:富源县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保倩  浏览次数:23431

2021年9月2日,曲靖市文化和旅游局产业科科长蔡丽等4名专家到我县开展A级景区复核工作。富源县多乐原景区是我县辖区内仅有的一个A级景区,多乐原景区于2020年8月通过国家4A级景区评定,解决了我县无高A级景区的尴尬局面。



本次复核工作按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GB/T17775— 2003)国家标准、相关细则以及文化和旅游部相关要求,对景区在生态环境保护、安全管理、游客服务、诚信经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进行复核。



结合近期旅游景区工作重点,复核工作组听取了景区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对景区部分场所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要求景区尽快整改,以促进景区高质量发展。

多乐原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会遵照工作组的相关意见尽快整改提出的各类问题,为景区未来发展提供有效保障,把景区的各项工作做到更好。


富源县纪委监委:一人一分田 搭建党群服务“同心桥”富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创新三色管理机制,推动红色商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