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富源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视频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9-03 11:18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红梅  浏览次数:16432

91日,曲靖市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视频调度会,对全市疫苗接种和疫情防控工作再研究、再部署、再推进。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彩雄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富源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疫苗接种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压实责任,加快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扎实筑牢人群免疫屏障;要加大宣传力度,全面动员,对免费接种政策、疫苗安全性和有效性等内容进行持续宣传,强化统筹调度,优化接种流程;要切实加强重点人员排查管控和重点场所管理防控,加强应急准备,筑牢疫情防控基层堡垒。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各级各部门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做到党政主要领导亲自抓、具体抓,确保在前一阶段成绩的基础上,继续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要切实履行好抓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各司其职、各尽其责,高效、有序组织好疫苗接种工作;要进一步摸清人员底数,以属地为单位,全面排查本辖区未接种人员情况,建立工作台账,确保摸排数据准、底数清、情况明;要进一步强化推进力度,紧盯目标任务,不断完善推进机制,严格执行网格化管理,全力以赴把疫苗接种措施落到实处,保障人民健康安全。



视频会议结束后,张彩雄就全县疫苗接种和疫情防控工作作安排。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识到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的紧迫性、重要性,全面摸排,务必做到底子清、台账清,按时完成疫苗接种任务。


富源县召开国土空间规划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扩大)会议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到富源县调研文旅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