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到富源县调研文旅项目

发布时间:2021-09-01 09:04  来源:富源县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陈雪  浏览次数:16519

830日,应富源县文化和旅游局邀请,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云南省建筑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交通市政分院院长李丰、云南移民产业投融资有限公司曲靖分公司总经理马端携考察组到富源县调研文旅项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许松琳,县政协副主席沙莎,县文化和旅游局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在玉顺湖旁,许松琳从五星级酒店建设项目的地理区位、交通条件、项目现状、项目投入的经济效益等方面向考察组一行详细介绍。



在多乐国防教育基地,许松琳向考察组一行就该项目的开发现状、投资环境和开发前景作了详细的推介,并提出了打造军旅特色高原体育小镇项目建设的构想。



在胜境关,考察组一行亲身体验“山界滇域、岭划黔疆、风雨判云贵”的自然景观、深厚的人文景观、历史悠久的文物古迹观后,被浓郁的文化底蕴和地理环境优势所吸引,对这片人杰地灵的宝地赞叹不已,认为胜境关不仅是富源的名片,更是云南的名片,非常具有投资开发的价值。

调研结束后,许松琳再一次向考察组推介富源独具特色的民族文化、自然景观、红色文化、地理奇观、历史文化、饮食文化等资源秉赋和交通环境、区位优势。许松琳表示,现阶段是富源文旅项目最佳投资时间,希望有实力、有资质、有诚意的企业来投资建设,热诚欢迎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今后能投资建设文旅项目,为富源县的文旅产业添砖加瓦,丰富富源县的文旅产业业态。考察组一行表示本次考察的文旅项目基础条件好、见效快、市场前景长远,有浓厚的投资意向,希望能尽快达成合作共识。


富源县召开国土空间规划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扩大)会议省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综合督查组到富源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