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共享电单车入驻后所 群众出行更绿色更方便

发布时间:2021-07-26 09:16  来源:富源县后所镇人民政府  作者:莫冲 肖建平  浏览次数:30708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后所镇党委政府在切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中,围绕群众需求,从群众身边的小事做起,身体力行,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多方捕捉信息,积极与杭州青桔科技有限公司沟通协调,实现了共享电单车入驻后所,为集镇居民出行提供了更绿色更便捷的方式。



据悉,后所镇党委政府和杭州青桔科技有限公司结合后所镇实际,首批在后所集镇区共设置32个停车点位,投放182辆共享电单车,覆盖区域包括人员密集区、偏远小区、易地扶贫搬迁点、医院、重要交通枢纽点等,已于722日正式运行,大大方便了当地民众的出行。后所镇是青桔在富源县投放的第一个镇级市场,此次投放的青桔电单车为最新车型,采用智能中控系统,配置全铝车身、免维护实心胎,让用户骑行更省心。




如今,穿梭在大街小巷外观时髦的共享电单车,已经成为后所集镇街头的一道亮丽风景。绿色、便捷的出行方式,越来越被当地群众接受,使集镇居民幸福感大大提升。


富村镇举办“万名党员进党校”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期专题培训班食用菌全产业链成型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