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县税务局“出真心、解难题”做好大企业个性化服务

发布时间:2021-04-09 09:00  来源:富源县税务局  作者:蒋坤  浏览次数:17901

富源县税务局做好做实大企业个性化服务工作,紧扣“三个结合”,抓好“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效提高大企业满意度和税法遵从度。




一是个性化服务与强化税企沟通相结合。建立大企业税收首席联络员机制,通过日常走访、税企对话、政策推送、专题推送等多种方式,了解大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涉税诉求,反馈重大问题,在遇到涉税难题时有人管、及时办,切切实实解决大企业在税收方面遇到的难题。二是个性化服务与创新服务产品相结合。组织税宣团队主动服务列名大企业,采取“面对面听取需求、一对一培训辅导、点对点防控风险”的方式,向企业财务人员宣讲相关税收优惠政策,扎实落实企业上市税收优惠扶持政策和纳税服务事项,并现场解答了企业提出的问题。三是个性化服务与高效诉求处理相结合。通过电话、微信、日常征管等多渠道积极收集大企业涉税需求,造册登记涉税服务需求,建立重大涉税事项政策辅导制度,及时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对重大、复杂、具有行业共性的事项,通过纵向联动机制,实现在涉税诉求受理、处理、回复各个环节实现快速响应和高效运转。



截至目前,富源县税务局向大企业提供5次个性化服务,其中税企联系1次、诉求处理2次、增值服务2次。下一步,富源县税务局将继续加大上门服务力度,并深入挖掘服务亮点经验,推动形成大企业个性化服务常态化制度化。


中共富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 开展清明祭祀主题党日活动富源县召开全县煤炭安全生产暨涉煤行业 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视频调度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