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县召开2021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暨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8 09:31  来源:富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李所全 韩英 张维和  浏览次数:18707

331,富源县召开2021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暨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德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张德华传达了国家和省、市人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2020年及“十三五”全县人社工作,安排部署“十四五”及2021年人社重点工作,动员全县人社系统干部职工坚定信心、守正出新,推动全县人社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德华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紧盯目标,密切协作,齐抓共管,切实加强领导,落实就业优先战略,千方百计稳定和扩大就业;要积极组织开展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加强农村劳动力技能培训,推动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要健全社会保障体系,落实各项社会保障制度,全面提升社会保障服务水平;要积极推进人才队伍建设,统筹推进城乡人力资源开发,加快建设素质良好、结构合理、发展均衡、优势明显的人力资源队伍;要维护好劳动者合法权益,规范企业用工管理,健全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机制,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全面提升人社公共服务水平,打造标准统一、公共普惠、方便快捷、优质高效的人社公共服务体系。要坚持党建引领,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对重点领域和重点岗位人员的监督管理,健全完善工作制度、管理制度,实现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营造人社系统风清气正、心齐劲足的良好氛围。

会上,县人社局主要负责人就人社系统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会议对参会人员就人社业务相关知识进行了培训。



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编办、县直机关工委、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直有关单位、各乡(镇)、街道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中共富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 开展清明祭祀主题党日活动富源:清明祭扫 形式多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