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县科协为机关干部职工送上健康科普套餐

发布时间:2021-03-22 17:49  来源:富源县科协  作者:尹学云  浏览次数:18785

319日,富源县科协邀请富源阳光医院副院长、专业医师彭朝玉为进驻县复烤厂办公区办公的富源县十八连山省级自然保护区管护局、县科协、县妇联、团县委、县搬迁安置办、县扶贫办、县地震局7家单位的干部职工开展健康知识讲座,为他们送上健康科普套餐。

彭朝玉从健康养身习惯养成、科学饮食搭配、健康保健方法、健康指标判断、疾病和传染病预防与控制五个方面对健康养身的科学知识作了深入细致、通俗易懂的讲解,针对机关职工健康养生需求,送上了适合的科普套餐。

通过聆听讲座,机关干部职工加深了对健康养生科学知识的理解,进一步掌握了科学饮食、科学锻炼、科学防治疾病和传染病及科学判断身体健康状况的方法,促使更加自觉爱护身体健康,勤锻炼,善保健,时刻保持刻苦学习、勤奋工作的健康体魄和旺盛精力。

富源县住建局全面推动防空警报器升级改造富源县行政审批局畅通招商引资项目审批服务绿色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