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中安街道海坪社区百亩桃花争相斗艳

发布时间:2021-03-19 17:54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所全  浏览次数:28385

阳春三月,春回大地,百花争艳,春意盎然,走进富源县中安街道海坪社区百亩桃林,万朵桃花竞相争艳,粉红娇嫩的桃花开满枝头,在青翠欲滴的绿叶映衬下,灼灼桃花更显娇媚。微风吹拂下,花影绰绰,淡淡花香沁人心脾,惹得蜜蜂也穿梭其间,好一派春意闹枝头的生动景象。

2017年,中安街道海坪村因地制宜,利用自然生态优势,借助产业扶贫东风,经过实地考察后从安徽砀山县引进一批优质中华油桃树苗,以清水沟村为试点,引导该村20余户贫困户发展桃树种植100余亩,通过几年发展,油桃产业成为了当地群众增收致富的重要收入来源,同时助推了美丽乡村建设。该村做好赏花、摘桃两篇“桃经济”文章,丰富游客体验项目,助力乡村振兴。


富源县老厂镇文化综合服务中心开展校园周边文化环境专项检查“护航”春季开学富源:胜境街道启动2021年春季动物防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