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胜境街道启动2021年春季动物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7 16:35  来源:胜境街道  作者:杨锦辉  浏览次数:27476

近日,富源县胜境街道召开2021年春季动物防疫工作会议,就2021年畜牧业生产、春季动物防疫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并就新版《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进行培训讲解,畜牧兽医站工作人员、动物防疫合作社负责人、村级防疫员共2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强调,各社区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动物防疫工作的重要意义,牢牢守住不发生区域性重大动物疫情的底线,狠抓防疫措施落实,为畜牧业健康稳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为乡村振兴开好局起好步打基础。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在大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稳步推进春节动物防疫的同时,指导辖区内有意愿的养殖户,大力发展草食畜牧业,对标对表全面落实2021年畜牧业生产目标,确保生猪产能如期恢复。

会议共印发《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节选、《2021年春季动物防疫告知书》10000余份,将通过资料发放、现场讲解、粘贴告示等方式,对畜牧业工作在街道范围内进行全面的宣传普及。

富源:中安街道海坪社区百亩桃花争相斗艳富源老厂镇:“3·15”专项检查守护群众“舌尖”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