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老厂镇欢送2021年农村劳动力转移瑞丽务工人员

发布时间:2021-03-01 17:11  来源:富源老厂镇  作者:崔铁先  浏览次数:27002

温暖出发,温情护航。2021227日上午,富源县老厂镇农村劳动力转移瑞丽务工人员欢送仪式在迤德黑村委会举行,150名外出务工代表分别搭乘37辆私家车远赴瑞丽务工增收。


服务前移,温暖满怀,老厂镇村干部在现场为外出农民工开展信息登记、测量体温,发放疫情防控常态化劳动者外出务工指南和口罩等爱心健康大礼包,及时为外出瑞丽务工人员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欢送仪式上,老厂镇党委政府对外出务工人员表示衷心祝愿,希望大家在岗位上吃苦奋斗,踏实肯干,在他乡要团结一心,携手克服各种困难;遇到困难和问题及时与老厂镇和村委会联系,保障个人合法权益。希望老厂籍全体外出务工人员要认真学习实用技术,重视安全生产,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充分发扬老厂镇人民勤劳朴实、吃苦耐劳、精明强干的优良品质,撸起袖子加油干。希望走出去的每一名务工人员,年底都能够鼓起腰包返回家乡,事业有成后,能够返乡创业,回报社会,积极为老厂镇经济社会发展和幸福宜居建设增砖添瓦,多做贡献。

“老厂镇党委政府对我们老百姓真是太好了,又帮助我们办理外出务工的各项手续,又发给我们交通补助,还给我们举行欢送仪式,我们出去后一定会好好干、脚踏实地干好每一份工作,不给我们老厂镇丢脸,努力挣钱,年底欢欢喜喜回家,把生活过好把日子过幸福。”外出瑞丽务工代表老厂镇迤德黑村李大姐信心满满地说。

据悉,富源县老厂镇在瑞丽务工人员有1700余人,欢送当天,150名务工代表参加了欢送仪式。随后,150名外出务工代表怀揣着用双手创造美好幸福生活的憧憬,分别搭乘37辆私家车,组成长长的车队,在镇村干部的欢送和祝福下,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奔赴瑞丽各个务工岗位,努力挣钱增收致富。

富源营上推广使用“餐饮安心码” 就餐人员扫码点评更方便富源县十八连山镇组织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