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县文旅局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26 09:13  来源:富源县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黄施美 李娇  浏览次数:19655

225日,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表彰。县文旅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采取集中收看和分散收看的方式进行收听收看。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现行标准下9899万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832个贫困县全部摘帽,12.8万个贫困村全部出列,区域性整体贫困得到解决,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创造了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

收看结束后,与会人员深受鼓舞,为我国在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就感到无比自豪,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受表彰的楷模为榜样,充分发扬脱贫攻坚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事迹,奋力谱写富源文旅事业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更多新的贡献。

富源县审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 主题活动富源县文旅局到包保村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