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

专题专栏

曲靖市商务局督导组到富源县检查督导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31 17:38  来源:富源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科技局  作者:明晓婕  浏览次数:25052

12月14日—16日,曲靖市商务局副局长曹丽华一行到富源县检查指导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工作,富源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科技局主要负责人陪同督导。

督导组一行先认真查阅了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相关台账资料、财务资料等,随后深入大河镇磨盘村电子商务服务站,墨红镇江浪村、三台村、补木村、吉克村、九河村、世迤村、清水村、琳琅村、田冲村电子商务服务站,富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和富源县物流仓储服务中心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各站点及两中心运行情况。最后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督导组一针见血地指出了该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因地制宜地提出了解决方案。

曹副局长要求,富源县要在思想上再重视,加快速度查缺补漏,对标对表认真整改;富源盛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要增派专业人员,充分展现专业团队实力,将工作重心转移到农产品配牌培育、农产品销售等方面,确保富源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在农民增收、农业增效、脱贫攻坚中发挥积极作用。

富源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富源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1月份工作推进情况富源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征求意见及监督举报窗口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