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

专题专栏

富源县2018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资金拨付情况公示(六)

发布时间:2020-12-04 17:33  来源:富源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科技局  作者:富源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科技局  浏览次数:23266

根据《富源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富源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及《富源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富源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制度的通知》文件精神,我县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已经按照程序、采取公开招标的方式确定承办企业,目前部分项目已实施完成。

按照合同约定,项目承办企业提出项目拨款申请,富源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决定,拟向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承办企业—富源盛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拨付项目运营资金238.4万元(大写贰佰叁拾捌点四万元整),并予以公示。

现将该项目资金拨付情况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间(2020年12月15日至12月22日),如有异议,请署实名反映情况。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应对所提异议的真实性和可靠性负责,对匿名或无具体事实根据的异议,不予受理。

监督电话: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科技局0874-4612047,县纪委派驻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科技局纪检组0874-4612081、县审计局0874-4612062。




富源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科技局

2020年12月4日

【工作推进情况】富源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富源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12月份工作推进情况富源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征求意见及监督举报窗口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