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侯开苑被任命为富源县人民政府代理县长

发布时间:2021-02-22 17:21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超 郭燚 缪艾珂  浏览次数:18090

220日下午,富源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召开。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祝鸣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雄、张有信、周丽芬等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德华,县人民法院院长徐海山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召开富源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听取了《关于县城北片区控制性详规局部修改备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雄同志作人事事项说明和关于拟任命人员法律知识考试的情况报告;表决接受陈志同志辞去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胡浩同志辞去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任命侯开苑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决定为代理县长,任命朱娉婷为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决定为代理检察长。

随后,新任命的代理县长侯开苑、代理检察长朱娉婷向宪法进行了宣誓。

刘祝鸣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对通过任命的两位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两位同志紧紧围绕岗位职责,加强各方面知识的学习,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工作的本领;要加强调查研究,尽快熟悉县情,适应新的工作岗位,早日进入新角色。要围绕县委重大决策和政府总体部署,科学谋划推进全县的各项工作;要紧扣“十四五”规划安排和年度工作要点,大胆干事创业,谱写好富源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忠诚于宪法和法律,严格按照法定权限行使职权,坚持运用法律手段解决工作中的问题,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做到依法行政、依法履职。

麻栗坡县考察团到富源县考察魔芋产业发展情况富源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