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富源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20 16:59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慧芳 王曙  浏览次数:15897

219日上午,曲靖市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我县设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研究调度全市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通报了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有关情况,对2021年全市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进行具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工作统筹,拿出有力举措,坚持疫情防控和转移就业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党政领导亲自调度、及时督导,有力推进,各级各部门通力协作,协调配合,确保政策落得实、岗位找得来、人员出得去、就业稳得住;要加强工作调度,实行责任倒查,真正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要大力宣传发动,持续加强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及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政策宣传,在全社会营造积极出门务工、自主增加收入的强大声势和浓厚氛围,鼓励和引导更多农村劳动力走出家门谋发展,实现更快速度、更大规模、更高质量的转移就业。

县委副书记李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德华,各乡(镇)街道和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等在富源分会场参加会议。

侯开苑被任命为富源县人民政府代理县长富源:玉兰花争相绽放,为春节增添浓浓节日氛围